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亞視牌照屆滿 蘇錦樑冀港電視業更上層樓

发布时间:2016-04-07 00:32:50

香港中通社4月2日電 就香港亞洲電視有限公司(亞視)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屆滿後的交接安排事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2日凌晨表示,隨著新免費電視台投入服務,期望香港的電視業能更上一層樓。

他說,感謝各方面合作,令交接得以順利完成,包括指配從亞視收回的廣播頻譜予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及香港電台,以及將亞視發射站的特區政府土地或物業移交予香港電台管理等。

另外,香港電台提供的過渡性模擬電視服務,也於2日凌晨順利展開,將其數碼電視節目頻道的節目,在亞視牌照完結後所騰出的兩條模擬頻道中播放,而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也開始透過大氣電波傳送其數碼免費電視節目頻道,為觀眾提供額外的選擇。

蘇錦樑表示,亞視服務香港59年,期間製作了不少經典的電視節目。“隨著新免費電視台投入服務,我期望香港的電視業能更上一層樓”。

  • 上一篇:香港海關調查不良手法銷售美容服務拘9人
  • 下一篇:亞視最後一天免費廣播:支持者員工表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