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湖北东部仍有强降水 夜间全省降雨减弱

发布时间:2016-04-07 11:24:15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 通讯员郭炳欢)昨日(5日),我省上空电闪雷鸣,大雨倾盆,狭长的东至西走向的暴雨带从恩施南部地区向东延伸到黄冈,较强降水区主要位于恩施南部、宜昌南部、荆州、仙桃、潜江、武汉、黄冈等地。

截至今晨8时,全省共有23个县市出现暴雨,32县市大雨,17县市中雨,最大雨量为仙桃96mm,武汉也超过70mm。今天白天降水仍将继续,中西部地区降水强度减小,江汉平原局部大雨;东部地区仍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伴有雷电。

武汉中心气象台提醒,请大家注意雷电的防范,尽量减少外出。今晚雨水渐歇,全省陆续转为多云。明起(7日)除了恩施地区有阵雨出没,其他地区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具体天气预报:

6日白天:鄂东北东部、鄂东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江汉平原局部大雨。

6日晚上:鄂东北东部、鄂东南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

风:偏北风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6-19℃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1-14℃

日平均气温:大部地区14-17℃

7日天气:恩施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2-25℃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2-15℃

8日天气:鄂西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1-24℃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2-15℃

  • 上一篇:近两日强降雨致湖北20万人受灾1人死亡
  • 下一篇:你扰我清梦我伤你面颊 男子刀砍广场舞大妈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