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中国联通用户摄影大赛第二季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07 11:25:50

湖北日报讯 近日,由中国联通与中国通信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联通用户摄影大赛第二季正式开启。大赛面向所有手机及宽带用户,赛制为四次季赛+年度总决赛,全部比赛为期1年,全部稿件均为线上投稿,投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

本季作品征集以“家”为主题,参赛作品可以运用摄影纪实和艺术的创作手法,记录和发现家庭生活的美丽瞬间,传递浓浓的家庭温情,传承良好的家庭美德。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及人气作品奖。入选作品均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为中国联通用户,非联通用户作品仅参与入围奖及人气作品奖的评选。此外,人气作品奖是由网络评选产生。参赛者可登录大美摄影官方网站,或关注“大美摄影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稿专区进行投稿。如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关注湖北联通微信公众号。

今年是中国联通举办的第二季摄影大赛,旨在丰富中国联通广大用户的业余生活,弘扬摄影艺术,为用户中的摄影爱好者搭建的一个交流及分享的平台。激发大家的创作激情。它将会成为中国联通用户摄影爱好者捕捉精彩瞬间、分享生活感触、讲述心情故事和感受当下的重要途径。

  • 上一篇:你扰我清梦我伤你面颊 男子刀砍广场舞大妈获刑
  • 下一篇:女子验收新房 大喜过望后动弹不得如中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