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设抽奖骗局 6人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6-04-07 13:20:21

娱乐吧4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苏小映)有人摆摊,有人吆喝,有人中奖,有人围观,抽奖骗局设在街头,场面热闹,经不住诱惑的人就被骗。近日,南靖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陈某、罗某、江某、邹某、林某、刘某6人。

今年2月16日,陈某、罗某、江某等6人共谋一起到厦门、泉州、漳州等地的街头摆摊设点,以某品牌电器感恩回馈为名,免费让群众抽奖,奖券分为6种,只要抽中其中两种,便可返还其中高价奖券标示的现金或兑换相应奖品。奖品有打火机、手表、手机、平板电脑等,奖金从10元到2399元不等。实际上,抽奖箱中只有一种599元的奖券,要想兑得599元或等价奖品,就必须第二次抽奖,第二次再抽中599元的,就要付599元给摊主。陈某、江某摆摊吆喝,罗某带着邹某、林某、刘某手中捏着与抽奖箱中不同的奖券冒充群众抽奖中奖,以此吸引群众围观。

利用上述方式,陈某等人一天换一个地方,骗取多人钱款共计10000余元。

  • 上一篇:留守儿童关爱教育平台开通
  • 下一篇:今年重点防范408处地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