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2016亚洲公务航空会展将在沪举行 公务机集体亮相虹桥

发布时间:2016-04-07 15:56:51

东方网记者刘歆4月6日报道:2016年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将于4月12至14 日在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将在展会规模、展品范围、展览场地上全面升级,为来自中国和全世界约50个国家的与会者提供耳目一新的参展体验。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作为亚洲地区最重要、排名第一的公务航空盛会,自2012年首次开展至今,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本届航展将吸引约一百多家参展商展示最新的飞机和航空设备。本届航展将陈列30余款式新颖、技术先进的飞机,包括单引擎和双引擎的活塞式飞机、单引擎和双引擎的涡轮螺旋桨飞机,以及从轻型飞机到大型洲际飞机的活塞和涡轮旋翼飞机及涡轮飞机。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公务航空协会还特别邀请到了两家空中救援团体携带最新机型参展。为了丰富与会者的观展体验,本次航展将继续保留多场讲座和研讨活动。

  • 上一篇:中医药产业年产值超过5000亿元 综合性医院助力中医发展
  • 下一篇:女司机态度恶劣 上海市民投诉清明扫墓大巴变成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