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全国红色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07 16:30:24

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的近百名红色旅游景点负责人参加培训

湖南日报4月6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今天,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省旅游局主办的全国红色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在南岳开班,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的近百名红色旅游景点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在此期间,学员们将集中学习红色旅游市场营销、运用摄影为红色旅游服务、利用航拍为红色旅游增光添彩等内容。培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交流、座谈讨论和实地考察等形式,有效地促进区域间红色旅游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红色旅游市场的影响力,为红色旅游宣传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

红色旅游是我省旅游资源的特色和亮点,也是我省对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目前,我省红色旅游景点达140个,在国家公布的第一批、第二批共249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30条精品线路中,我省有13处(24个)重点景区和4条线路列入其中,均位居全国前列。近年来,我省连续12年成功举办了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并成功举办了首届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统活动,开启了红色旅游国际化的新局面。

  • 上一篇:用5万元购买“15万元新版人民币” 全部是冥币
  • 下一篇:地理信息产业每年增长超25% 湖南成立地理信息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