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驾校分校校长失踪 学员讨说法被斥“滚出去”

发布时间:2016-04-07 18:07:20

2015年6月,家住北郊的小李在石化大道的外远驾校报了名。眼看有一年的时间,他现在无法参加考试,当初收取学费的“校长”也不见了踪影。和小李有同样遭遇的还有数十人,“校长”失踪前还向他们借了钱。

2015年6月,小李在外远驾校交了4000元学费报名,收费的是一名姓郝的男子。郝某自称是外远驾校分校校长,在他这里报名只需要4000元,教学用的场地和车辆没有任何区别。在缴纳学费后,小李迟迟不见通知参加学习和考试。小李回忆称,2015年9月,郝某电话联系到他,称有母亲生病急需手术,需要借钱。“他开口就借2000,我想着还得找他学车,不好得罪,就借了1000。”小李说,随后,他从其他学员那里得知,郝某以母亲生病、父亲生病、大舅子生病等借口,至少向十余名学员借了钱。

2016年初,眼看迟迟无法参加考试,小李再次找到外远驾校,结果被告知郝某不见了踪影。该驾校负责人经过查询,发现小李并未在正式报名,郝某也没有将他的资料转交给驾校。当小李拨打郝某电话时,发现自己的号码已经被拉黑。小李把华商记者加入一个名为“学车交流群”的微信群里,该群共有29人,均是郝某的学员。学员们称,他们都在寻找郝某,其中有的人已经参加科目一考试,但是后期考试已经无人安排;郝某向他们借钱的金额从200元到2500元不等,至今仍未归还。

4月6日上午,在外远驾校办公室内,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知道郝某失联一事,郝某此前是其他驾校的一名教练员,大约两年前,他成为外远驾校“分校校长”,自己负责招生和培训。在缴纳一定场地费后,郝某的学员可以在外远驾校学习,并且通过外远驾校报名参加考试。正当小李在办公室和工作人员理论时,一名自称是驾校场地负责人的男子怒斥小李“滚出去”。

外远驾校负责人马校长表示,郝某确实是驾校分校教练,合作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目前郝某失联,其名下还有30名左右学员没有完成考试。目前,小李已向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报案。

  • 上一篇:"学"无止境 "术"有专攻—记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汪应洛
  • 下一篇:女子醉酒打完服务员打民警 酒醒后什么都记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