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渭南女子玩微信约见男网友被强奸 手机也被抢

发布时间:2016-04-07 18:24:16

    女子小燕(化名)通过微信中“附近的人”这一功能,结识男网友李某,二人在微信上聊天一两天后,相约外出吃饭,饭后李某对小燕实施强奸。

    4月6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副所长刘尧介绍,3月26日下午,该所接到小燕报警。20岁的小燕说,她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和23岁的李某结识。二人微信聊天一两天后,3月26日晚,李某约小燕在城区一家饭店吃饭,还买来啤酒。

    当晚22时许,二人吃完饭,李某将小燕带至渭南城区一处无人地带,采取掐脖、威胁等方式将小燕强奸,事后担心小燕报警,还将小燕手机抢走。

    刘尧说,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案发现场、调取视频监控调查、提取生物检材、以微信为切入口,调查出李某信息,查明其身份及活动情况。

    3月29日,民警将李某抓获。经审查,李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刘尧提醒,市民上网聊天聊时,不知对方情况,应提高警惕,不要轻易使用微信中“查找附近的人”及“摇一摇”等功能,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为好友,也不要在微信上讨论银行账号、个人重要信息等内容,以免信息泄露。

  • 上一篇:咸阳城区3400多座收水井掏出140吨淤泥 工作量太大
  • 下一篇:一天发10万条诈骗短信 夫妇二人车载伪基站渭南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