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三网虫偷车跨市销赃 惠州博罗警方4天抓获该团伙

发布时间:2016-04-08 01:32:44

中新网惠州1月29日电 (严初 张志新 李琴)惠州博罗县公安局29日向媒体通报,该县石湾镇一商铺半夜遭窃,该局4天便打掉该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月18日,石湾派出所接到一事主报案称:其在石湾镇某商业中心首层经营的商铺遭窃,共被盗各类品牌电动车两辆、山地车一辆以及笔记本电脑一台,共价值9000余元。接报后,该所专案组立即出动,通过缜密侦查,锁定3名嫌疑人,并摸清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和落脚点。

石湾派出所根据掌握的线索于1月22日进行抓捕行动,专案组在石湾镇某网吧抓获两名嫌疑人周某强、杨某东,当场缴获作案工具螺丝刀、铁撬等作案工具一批。根据其2人的供述,专案组于当晚11时许在中岗村旧汽车站一辆废旧大巴内成功抓获嫌疑人曾某,在其身上缴获钢锯刀一把。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周某强、杨某东、曾某供称自2015年9月起多次在东莞石龙镇、博罗石湾镇等地盗窃机动车作案。其3人均无固定职业,且经常泡在网吧居无定所,为维持生计3人一拍即合伙偷盗,主要目标为电动车、摩托车等。18日凌晨,周某强等3人来到早已物色好的电动车商铺门前,周某强用工具撬锁后,合力盗走电动车、电脑等物品,然后辗转到东莞市石龙镇、石碣镇等地方变卖,共获利1000余元。

目前,嫌疑人周某强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一步审理中。(完)

  • 上一篇:女子身孕与人相亲怕被识破 收取聘金后藏匿被抓
  • 下一篇:广州铁路、民航迎来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