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启聪学生走进正佳感受海洋的声音

发布时间:2016-04-08 02:18:49

中新网广州2月29日电 (记者 柯小军)新学期开学伊始,广州教育微信公众号联合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举行一场“一带一路,海洋环保”开学季首发活动。28日下午,来自启聪学校的260名学生和广州教育微信公众号的70对粉丝亲子家庭一同来到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开启了一场超乎想象的极地海洋之旅。

奇妙的宇宙大爆炸、优雅的水母、凶猛的沙虎鲨、可爱的白鲸、巨大的海龟、各色缤纷的鱼群,看的孩子们眼花缭乱、手舞足蹈。讲解员和手语老师耐心向孩子们讲解海洋生物的科普知识。同行的家长们表示,失聪孩子们平时集体出游机会较少,看海的机会就更少了,他们非常珍惜这个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的机会。

正佳集团副董事长谢萌表示,希望在广州城市中心营造的这片58000平方米的微缩海洋,把海洋带到市民身边,拉近城市人群与自然生物之间的距离感,让大家更加了解海洋生物,共同保护海洋环境。

活动最后在启聪学校同学们手语歌《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活动主办方广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海洋的美好明天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一带一路,海洋环保”活动今后也将继续举行,让更多的孩子近距离接触海洋,让爱护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生态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生根萌芽。(完)

  • 上一篇:男青年强奸幼女网友 乘坐高铁被警方抓获
  • 下一篇: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候鸟养老推介会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