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港國際學校助理入學主任涉騙家長300萬港元

发布时间:2016-04-09 05:05:22

香港中通社4月8日電 香港廉政公署8日落案起訴1名國際學校前助理入學主任及其男朋友,控告他們涉嫌分別詐騙及企圖詐騙兩名家長共三百萬港元捐款,以讓其孩子入讀該校,及清洗相關犯罪收益。

案件被告朱柳英,二十六歲,哈羅國際學校(哈羅)前助理入學主任,同案被告吳美全,二十四歲,皮匠。朱柳英於案發時是哈羅香港分校的助理入學主任,該國際學校開設的班級由幼稚園一年班至第十三班,而吳美全則是朱柳英的男朋友。

香港廉政公署早前接獲貪污投訴,調查後揭發涉嫌罪行。

朱柳英涉嫌於2016年2月29日至3月9日期間,向一名家長虛假地表示,哈羅正為其上海分校籌備捐款,收到的捐款或將會用作建設上海分校,倘若該家長捐款,其孩子可優先入讀哈羅香港分校,並謊稱吳美全是哈羅一名高層人員,誘使該家長促致一張150萬港元的支票發出予吳美全。朱柳英又涉嫌於2016年2月26日至3月18日期間,以同樣方式意圖詐騙和誘使另一名家長將一百五十萬港元轉賬入吳美全的銀行賬戶。(完)

  • 上一篇:香港24歲赤祼女子夜晚街頭毀小巴
  • 下一篇:香港與內地聯合打擊非法入境者初見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