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湖南三位女企业家获评“中国杰出创业女性”

发布时间:2016-04-09 18:58:20
红网北京4月8日讯(通讯员 郑丽萍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4月8日上午,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杰出创业女性”“双优”表彰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南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安安,湖南天泉生态草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梁伟三位女企业家获得“中国杰出创业女性”殊荣。

近年来,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涌现出昌盛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世纪情珠宝公司等一批全国“最具投资价值女性创业之星企业”“巾帼文明岗”等先进集体,表彰了姜学军、何静等全省“最美创业”优秀女企业家。她们在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支持妇女精准脱贫,促进了农村贫困妇女创业就业、脱贫致富。省女企协一系列创新创业举措充分实践了“她”行动,贡献了“她”智慧,彰显了“她”力量,迎来了“她”经济。
  • 上一篇:长沙至益阳高速扩容工程获批复预计年底开工
  • 下一篇:潭邵高速下月起大修 娄邵怀往长沙方向车辆需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