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洽会签约项目金额518-1亿元

发布时间:2016-04-15 14:36:08

本报讯(记者杨玉璞通讯员李东慧白云飞)四月洛阳,牡丹绽放,客商纷至,商机无限。4月12日上午,第34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来自美国、法国、新加坡、阿联酋以及我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的600余位客商会聚洛阳,洽谈合作项目,共商发展大计。在签约仪式上,37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518.1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37个重点招商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汽车、高端合金及新材料、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中药及生物、节能环保、特色高效农业等领域,呈现以下四大特点。

招大引强成效明显。37个签约项目中,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占28个,投资总额481.2亿元。其中,河南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的新安生态水城建设、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东方日升光伏垂直一体化项目将有效提升洛阳相关主导产业的集聚度和竞争力。

电子信息产业突出。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涉及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项目有6个。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投资10亿元的大数据中心、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投资10亿元的中科信息产业园等项目将有力提升洛阳的创新发展能力。

高端合金及新材料产业项目集聚。此次签约的新材料项目有5个,包括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重型凿岩工具生产项目、北京希睿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蓝宝石长晶项目、奇瑞机械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项目等。

文化旅游项目亮点纷呈。此次洛阳市签约文化旅游项目10个。其中,中国大自然房地产开发集团投资55亿元的陆浑旅游开发、凤凰卫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玄奘之路体验式文化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将有效拉长文化游、生态游、景观游等旅游产业链条,加速推进洛阳文化复兴和生态环境建设。③12

  • 上一篇:山东疫苗案先行问责357人 接种涉案疫苗可免费补种
  • 下一篇:河南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