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这丰腴身材是肿了么? 赵薇:我是被打胖的

发布时间:2016-04-16 12:11:15

这丰腴身材是肿了么? 赵薇:我是被打胖的  

首度合作杜琪峰被狠虐

定于6月24日暑期档上映的《三人行》不仅是杜琪峰回归警匪之作,也是赵薇与杜琪峰的首次合作,她在片中扮演一名受到胁迫的脑科医生,周旋在警察古天乐和高智商匪徒钟汉良之间。赵薇“控诉”杜琪峰偏爱古天乐,自己和钟汉良都在片中被古仔一顿狠虐。她还开玩笑地说:“我不是真的胖,是被打胖的。”

据了解,《三人行》的故事全程发生在一所医院,没有什么外景,全部在摄影棚里拍摄完成。在这个相对比较密闭的环境里,古天乐扮演的警察、钟汉良扮演的匪徒和赵薇扮演的医生斗智斗勇。首次与杜琪峰合作的赵薇透露,她接到邀约时很惊喜,但还是忍不住在饭局上弱弱地问了个问题:“你的电影都太Man了,我这次能不能不演大佬背后的女人?”杜琪峰听过之后哈哈大笑,马上给出“保证书”:“你放心,这个电影叫做《三人行》,你怎么可能是大佬背后的女人呢?!”赵薇在《三人行》中扮演一名脑科医生,一贯严格的杜琪峰为此请了真正的脑外科主治医师花了一个月时间在片场指导她。赵薇笑称,“拍完之后,我们可以从头到尾做一场手术,现在可以出去接活了。”

虽然片名叫做《三人行》,但赵薇和钟汉良“控诉”说,杜琪峰明显偏爱古天乐,他俩都被古天乐虐得很惨。钟汉良称自己被古天乐摇脑袋摇得耳朵都快掉下来了,赵薇则透露自己被古天乐抽了一晚上的耳光,快进医院了。赵薇开玩笑地说:“我不是真的胖,是被打胖的。”拍完抽耳光的戏之后,赵薇忍不住跟编剧游乃海要求,问能不能再写一场戏让她打回去。果然后面安排了一场戏,让赵薇打古天乐。赵薇抱怨说:“但杜导比较疼古仔,他打我一整晚,我打他,几场戏就过了。”

  • 上一篇:40岁舒淇与徐静蕾同天庆生 素颜合影仍美
  • 下一篇:刘涛亮相助阵《欢乐颂》 时尚范儿引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