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女方提出分手 男子跑到前女友家喝洗洁精“自杀”

发布时间:2016-04-16 14:06:01

交往3个月 纠缠一年多 引发报警四五次

男子跑到前女友家喝洗洁精“自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胡来彦通讯员黄秀娟)柳州一对男女朋友相处几个月后,女方提出分手,男方却多番纠缠,有几次还惊动警方。昨日凌晨,男方再次来到女方家大闹,反锁房门喝洗洁精“自杀”,折腾了两三个小时。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调解。婚恋关系咨询师建议双方好商好量,寻找合理的渠道解决问题。

14日凌晨1时,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巡警大队箭盘警务站接到一名姓钟的女士报警求助,称男子覃某跑到其位于屏山大道某小区的家里来闹事。原来,当事双方曾经是男女朋友,但已经分手。覃某在钟女士家吵闹着要分手费、要自杀等,感到害怕的钟离开家里并报了警。

民警赶到时,覃已将自己反锁在钟的家里,任凭叫喊也不回应。钟担心对方真的在自己家里自杀,只得请来开锁公司。将门打开后,大家看到覃某鞋子都没有脱,和衣躺在床上,用被子盖住全身,只露出个头部,嘴角还冒出泡泡,床头地上则放着一瓶洗洁精。

因为喝了洗洁精,覃某说话时嘴角还不停流出泡沫。其提出要将自己买的家具搬走,要“分手费”等,称两人交往期间他花了很多钱,钟家里大部分物品都是他买的,还给过1万元让钟去旅游,后来钟虽然没有旅游,但钱也没有退还。对此,钟并不认可,让覃拿出证据。

据钟称,双方2014年12月认识,当时交往了3个月,后来钟提出分手,至今已超过1年,但男方不同意分手,且一直纠缠她。为此,她已经报了四五次警,此前一次闹到派出所就在本月4日。

现场双方各执一词,折腾了两三个小时。民警将双方又送到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解,最终以民警提出警告、覃某写“保证书”了结。

  • 上一篇:女青年被骗到百色小山村非婚生子 小男孩黑户4年
  • 下一篇:现杀现煮几分钟上菜? 市民挑好的鱼被偷梁换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