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不给钱不下来 光头男车顶发飙 碰瓷?酒后滋事!

发布时间:2016-04-16 14:26:36

“给我200块钱,不给我就不下来。”4月13日上午9时10分许,一光头男子坐在车顶上喊叫,这是怎么回事?

当日,新城区交管大队一中队交警在新世纪广场附近执勤时,发现鼓楼立交桥下桥口处堵车,于是前去查看。在堵车路段,一名40岁左右、身穿黑色衣服的光头男子正坐在一辆黑色沃尔沃轿车前机盖上,不断地喊叫:“给我200块钱,不给就不下来。”

据沃尔沃轿车司机介绍,他根本不认识这名男子,也未与其发生交通事故。“我正在路口等红灯,这名男子突然跳到我的车前机盖上坐下,向我要钱。”

交警赶到后,要求光头男子下来,谁知该男子满口污言秽语,语无伦次。这时,正赶上路口红灯,不少车辆都在等红灯,该男子看到旁边车道上开灰色别克车的司机在看他,就从沃尔沃轿车上下来,爬到灰色别克轿车车顶上。交警上前制止,可他毫不理会,甚至在别克轿车车顶上用拳头砸车、用脚踢车,后又站到车顶天窗上乱蹦,嘴里还不停地喊着:“今天你不给我200块钱,你就别想走。”

交警闻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猜测他可能喝了酒,随后联系了属地派出所民警。几分钟后,新城区西街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

经调查,该男子涉嫌酒后寻衅滋事、妨碍警方执行公务,对其处以行政拘留2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记者 郭治华)

  • 上一篇:嚣张“碰瓷男”是谁惯出来的?
  • 下一篇:众兴建材城断水数月谁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