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马明会见蒙古国鄂尔浑省警察局局长边·达瓦卓拉

发布时间:2016-04-16 14:33:02

加强国际执法合作 共同打击跨国犯罪

马明会见蒙古国鄂尔浑省警察局局长边·达瓦卓拉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日前在呼和浩特会见应邀来访的蒙古国鄂尔浑省警察局局长边·达瓦卓拉一行,双方就加强中蒙国际执法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维护“一带一路”“草原之路”安全畅通等内容进行了亲切会谈。

马明指出,近年来,中蒙两国国际警务执法合作进展迅速,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的高层友好往来日益频繁,中蒙警方已在许多方面达成重要共识,接下来需要双方共同完善合作机制,继续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继续加深了解,强化互信,内蒙古警方将加大对蒙古国警方的培训和援助力度,全力推动中蒙交流合作跨入一个新的阶段。

边·达瓦卓拉局长表达了再会老朋友的喜悦之情,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内蒙古警方在打击武器走私与禁毒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记者 陈春艳)

  • 上一篇:网购商品莫马虎“二维码”支付需谨慎
  • 下一篇:拾得银行卡取款鄂尔多斯男子涉嫌信用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