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男子认错了前女友 会所内持剪刀伤人

发布时间:2016-04-16 19:29:03

娱乐吧消息 据安徽商报消息,在会所酒吧台,见到一个疑似前女友的女孩,吉林男子孙某没问对方身份,拿起吧台上的剪刀就往女孩头上戳。 4月14日凌晨4时许,合肥市皖江东路一家温泉会所内,女服务员小李的头皮和手腕被剪刀戳伤,伤人男子孙某被店员制服后,被警方带走。

当日4时许,19岁的服务员小李来到吧台前打扫卫生,请座椅上的一名中年男子换个座位。“刚说完这话,那个男子就一直看我,我觉得尴尬,就低下了头,我越低头,他越看我。”小李说,男子盯她看了几眼,开始骂她没良心,一气之下还把手上的啤酒瓶摔在地上。小李觉得莫名其妙,告诉男子认错人了,转身就走。“男子却一把抓住我,顺手拿起吧台上的一把剪刀就往我头上戳。”小李说,她当时下意识挡了一下,男子把她胳膊戳破,“又拿剪刀戳在了我的头皮上,血流不止。”

会所服务员见状赶紧跑来将男子制服。报警后,辖区警方赶来。孙某事后交代,他错把女孩认成了前女友,前女友几年前突然离开他,让他一直怀恨在心。目前,孙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 上一篇:省民委(宗教局)党组成员、副主任沙圣虎接受组织调查
  • 下一篇:劫匪当街抢手机 众人追赶合力擒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