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货车上高速可刷卡

发布时间:2016-04-16 19:35:31

娱乐吧04月16日讯 (浙江日报通讯员 杨瑛华 陈鲁达 记者 张帆 )省公路局4月15日宣布,4月18日起将推出浙江货车支付卡,今后货车司机驾车进出全国高速公路缴通行费时,将不必用现金,刷支付卡即可。

货车支付卡是浙江省公路局发行的全国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专用缴费卡,为广大车主和物流企业提供全国范围的高速公路非现金支付服务。用户办卡后,过收费站无需长时间停车缴费找零即可实现刷卡通行,无需出门即可在线充值,无需办理其他省份通行卡即可享受外省高速通行折扣。

省公路管理局委托浙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作为货车高速通行非现金支付业务发行及运营服务商。有需要的用户可去杭州下城区长城街22号浙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三楼办卡点办理;也可去中信银行(除宁波外)各大营业网点办理,也可登录浙江ETC服务网站,预约办理。单位用户需携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办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个人用户需携带个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到服务网点办理货车支付卡申请业务。

  • 上一篇:北仑出台规定监督执纪抓早抓小 违纪有苗头就要“扯扯袖”
  • 下一篇:参事,咨政建言智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