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网传两人上门推销身上搜出迷药 漳州平和警方辟谣

发布时间:2016-04-16 20:06:05

娱乐吧4月16日讯 据闽南网报道4月14日晚,一网名为“正顺化妆品淑珍”的微信账号,在朋友圈发布“一男一女推销报警器被抓,派出所从其身上搜出迷药和攻击性武器”并配有巡特警反恐大队出警图片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大量传播。经平和警方核查,该信息系谣言。

经查,4月14日18时许,平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帝景星城物业报警,称其在小区内发现两名推销报警器的可疑人员。接报后,巡特警反恐大队、小溪派出所立即出警处置,在小区物业人员见证下,出警民警依法对两人进行身份核查。

经了解,该两人在小区内挨家挨户敲门进行室内报警器推销,在两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未检查出任何可疑违禁品。针对两人扰民行为,派出所民警给予严肃批评教育。

目前,平和警方已经组织网安等部门对谣言来源进行落地核查。平和公安提醒网友,对造谣和恶意传谣者,公安机关将采取零容忍态度,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广大网友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转发未经核实的消息,做到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良好的网络秩序。(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王婷)

  • 上一篇:漳州海洋与渔业局原副局长张纯东被立案侦查
  • 下一篇:金门千名香客 到漳州角美镇白礁慈济祖宫进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