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男子筹备婚礼宴请朋友途中撞死人 无证酒驾还逃逸

发布时间:2016-04-16 20:33:06

齐鲁晚报4 月15 日讯 (记者张泰来 实习生 王荣) 如果不是一场交通事故, 毛某17日就会走进婚姻殿堂, 但此刻他却待在看守所里等待法律的严惩。几天前, 毛某为筹备婚礼, 跟妻子一起宴请婚庆公司的朋友, 酒后驾车带朋友去KTV唱歌途中, 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事故, 致骑车人身亡。 毛某选择了逃逸,将受伤的妻子和朋友留在现场,一个人逃之夭夭。

2 日晚 10 点左右, 国道 104线七贤文化城路口北侧, 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二轮车发生交通事故。 济南市中交警大队交通肇事处理中队民警赶到时, 只见现场一片狼藉, 一辆白色现代轿车面目全非, 车体碎片四处散落,车内气囊全部打开, 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受伤躺在地上。

民警随即联系急救人员, 将受伤的电动车车主送到医院救治。 遗憾的是, 由于伤势过重, 这名28 岁的年轻女子抢救无效身亡。

经调查, 事发时, 肇事的白色轿车上共有三人, 婚庆公司工作人员孟某在副驾驶, 一名女性郭某在后座。 但现场只有孟某和郭某在车上, 肇事司机却没了踪影。

原来 , 逃走的肇事司机姓毛, 跟郭某已经登记结婚, 打算在4 月17 日举办婚礼, 事发当晚请了孟某一起吃饭喝酒, 之后,毛某驾驶孟某的白色轿车带两人去KTV 唱歌。 没想到途中发生了事故, 事故中, 坐在后座的郭某也受了伤, 但毛某却不顾这些, 弃车逃跑。

锁定肇事司机后, 民警在3日凌晨赶到了毛某家中, 但并未见到毛 某 。 其家庭状况让人唏嘘, 毛的父母分居多年, 父亲瘫痪在床, 还有一名 80 多岁的奶奶。 民警对家人进行劝说, 督促他们劝说毛某投案。

7日上午, 迫于压力, 毛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市中大队投案。 经查, 毛某有犯罪被判刑前科, 去年刑满释放, 毛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属于无证驾驶。 对于无证酒驾肇事逃逸的事实, 毛某供认不讳, 目前已被刑拘。

  • 上一篇:雨来了 海上大风黄色预警需小心
  • 下一篇:济南首场春雨发射增雨火箭弹62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