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小男孩贪玩被螺母咬住手指

发布时间:2016-04-17 07:30:36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5日20时左右,一位家长领着一个小男孩来到城东区消防中队求助,原来小男孩在家将螺母套在手上造成手指肿胀无法取下,经过多方努力无果后求助于消防官兵。

据了解,当日小男孩在家中玩耍时,不慎将一个螺母套在了自己的手指上,刚套上时并没有觉得有异样,可没过多久手指就开始肿胀,自己怎么也无法取下螺母。家人也想了很多办法,但都无济于事。小男孩的手指越来越肿,疼痛加上害怕,小男孩开始哭起来。就在家人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时,突然想起新闻报道中曾有消防官兵帮助小朋友取下类似戒指的东西的报道,于是家人立即带着小男孩来到城东区消防中队求助。消防官兵经仔细观察后,一边稳定小男孩情绪,一边拿来工具开始对小男孩手指上的螺母进行切割。经过8分钟的紧张救援,螺母被成功切割下来,小男孩的手指经过来回揉搓也恢复了正常。

  • 上一篇:春季食用野菜有风险
  • 下一篇:河南县公安局查处一起赌博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