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日本九州县发生7-3级地震 我省25名赴日游客未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6-04-17 07:32:03

青海新闻网讯 日本九州县发生7.3级地震,我省赴日本的游客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经过仔细统计、逐一核查,截至16日16时,我省在日本旅游的游客共有25人,全部由青海康辉国际旅行社组织前往日本旅游,目前该团队游客一切平安。

据了解,日本九州7.3级地震发生后,青海康辉国际旅行社负责人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该团在日本的导游,导游及时通过微信等方式和游客家人报平安。另外,记者从青藏国际旅行社了解到,平时,我省旅行社组织游客去日本,旅游景点大都在大阪、东京、名古屋等日本东北部地区,并未涉及南部的九州地区。

据悉,地震发生后,省旅游局立即启动赴日本旅游团队安全应急预案,向省内出境组团社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迅速追踪了解青海游客在日本旅游安全情况。下一步,省旅游局将继续跟进了解有关最新情况,并要求各组团落实青海赴日本旅游团的安全防范措施,及时调整赴日本旅游行程,确保游客安全,有关情况将继续跟踪核实。

  • 上一篇:河南县公安局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 下一篇:电梯故障,听听工程师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