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雨天惹的祸!康大高速大余段今晚发生3货车追尾事故

发布时间:2016-04-17 21:34:04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冯训太报道:4月17日,江西省内普降大雨。受此影响,当天的高速公路还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当天晚上19时30分许,在康大高速K18(大余段)新城附近,发生了3辆货车追尾事故,导致整个往赣州方向的高速车道受阻。目前,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仍在现场处理。

17日晚19时46分,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报料,他被堵在康大高速K18(大余段)新城附近,前面有不少车辆土堵得一动不动。据了解,是3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前往方向的高速车道受阻,青龙、大余收费站入口还暂时封闭。

当天晚上记者还联系上高速交警8支队3大队。一位值班交警告诉记者,网友反映的路段出车祸一事属实。事发后,高速交警、路政部门赶赴现场,目前,路政部门正组织拖车、吊车清理现场。

  • 上一篇:严卫任江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组长
  • 下一篇:江西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赣州吉安部分地区将有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