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今天晴好明夜再迎大风大雨

发布时间:2016-04-18 08:01:05

又迎来新的一周。今天和明天白天天气不错,温度稳步上升。明天23时29分迎来谷雨节气,夜里开始,新一轮降水袭来。后天,全省有雨,淮河以南中到大雨,温度也回落到20℃左右。

现代快报记者徐岑

今明晴好,温度稳步上升

风雨洗礼后,昨天的城市美得像幅画。早上南京出了一会儿太阳,白天以阴天为主,高温在19℃左右。空气清新,全市能见度达到20公里以上。

今天,全省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西风也转为温暖的偏南风,高温回升到22℃左右。

明天白天,多云为主,依然是舒适天气,气温稳步上升。这两天也可以抓紧时间洗洗晒晒。

明夜迎“谷雨”,大雨再来

明天也将迎来春天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谷雨”后,雨水也开始增多,阴雨频繁。明天夜里起,全省也将再次迎来大雨。江苏气象说,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

此次雨水来势凶猛,不容小觑。淮河以南地区温度也会再次下降到20℃左右,南京掉到18℃左右。

周四雨停,气温迅猛提升

这轮降水过后,周四起,江苏基本上就没有雨了,以阴到多云为主,温度也会迅猛提升。根据中国天气网的7天预报,周五南京温度将爬升至27℃,又要热回来了。

暮春时节气候多变,时晴时雨,温度骤升骤降。此时人体比较容易流失水分,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增减衣物,多喝水,以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到晴,偏南风3到4级,11℃~23℃

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2℃~24℃

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14℃~18℃

  • 上一篇:猪价还能“飞”多久,要不要补栏
  • 下一篇:全省百名优秀律师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