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10人被评为朔州市图书馆首届优秀读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08:49:33

4月16日,由朔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明办、市图书馆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朔州市图书馆首届优秀读者评选活动揭晓。
参与此次评选的有700多人,采取“读者自荐”和“馆员推荐”相结合的方法。该馆馆员根据读者到馆频率、文献资料利用率、文献资源利用质量及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终闫辑熙、孙佳佳、王维春、郭起、梁敏、刘韬、符昊、王诚、李鹏飞、李巍等10位读者获得“朔州市图书馆首届优秀读者”荣誉称号。他们中有退休工人,也有生意人,也有大学生、中小学生。年龄最大的是76岁的闫辑熙,年龄最小的是14岁的小学生梁敏。
颁奖仪式结束后,该馆馆员发起了全民阅读倡议——阅读,从图书馆开始。
为了帮助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张猛馆长公布了该馆推荐的“2016年度十大必读好书”书单:《平凡的世界》《活着》《目送》《格局》《曼德拉传》《遇见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我是大医生》《寂静的春天》《草房子》《丰子恺儿童漫画选》。

  •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山西海选在北武当山举行
  • 下一篇:阳城举办“绿色东冶梦幻田园”微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