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杭州萧山故意杀人案一对母子遇害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发布时间:2016-04-18 11:05:08

杭州萧山故意杀人案一对母子遇害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萧山警方悬赏1万元征集杀人嫌凶线索:赵阔嗣,男,30岁,广西人,短发,身高约177cm。

娱乐吧4月18日讯(娱乐吧记者/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4月17日17时33分,杭州市萧山区红山农场某公司宿舍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目前凶手在逃,警方悬赏一万元征集信息。

记者从萧山警方了解到,此案中有两人死亡两人受伤。四人为一家人,其中死者是六岁的孩子和他的母亲。据警方初步调查,事件起因是孩子之间打闹,继而双方发生争执。

经警方调查,赵阔嗣(在逃)有重大作案嫌疑。赵阔嗣基本情况:男,30岁,广西人,短发,身高约177cm,逃跑时着深色外套和灰色牛仔裤,驾驶一辆无反光镜的黑色佳丽奇电动车。

目前,警方专案组正竭力侦办。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警方悬赏一万元向社会征集线索。请知情人士通过以下方式向警方提供线索,警方将严格保密:1、直接拨打110;2、通过“萧山公安”微信首页左下角的“市民举报”栏目举报。

杭州萧山故意杀人案一对母子遇害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赵阔嗣逃跑时着深色外套和灰色牛仔裤,驾驶一辆无反光镜的黑色佳丽奇电动车。

  • 上一篇:大三学生在老家开出16家民宿 赚的不仅仅是钱,还有幸福感
  • 下一篇:全国2/3的淡水珍珠源自武义 没有黄刺鱼就没有淡水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