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七旬老太外出游玩钱包丢了 好心人驱车30公里送还

发布时间:2016-04-18 11:09:06

 70岁的黄群芬家住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是名退休教师。12日,她应同学相约来到五通桥区游玩。当玩到下午,打算到药店买药的黄群芬一掏包才发现钱包丢了。包里有一千多元现金,还有医保卡、工资卡、身份证。黄群芬当时非常焦急,倒不是为丢了钱,而是那些证件补办起来相当麻烦。随后,她赶紧坐车回家去。

黄群芬身份证上的地址是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玉龙村,要补办这些证件,她就还得回到玉龙村去。当晚19时30分,当她经过村主任家门口,被村主任叫住,并让她接个电话。电话另一头,是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全福镇派出所民警。原来,有好心人捡到了黄群芬的钱包,正等她到派出所去领。

钱包是怎样被捡到的呢?捡到钱包的人名叫宋先仁,家住五通桥区竹根镇。当天下午17时50分左右,他在竹根镇一家KTV附近,突然看到地上有一个钱包。由于临近吃饭时间,他便把钱包带回了家。回家后宋先生打开钱包仔细一看,发现丢钱包的是位70岁的老太太。

60多岁的宋先仁心想,黄群芬这么大年纪的人了,丢了东西肯定很着急,于是让女儿驱车30公里,将钱包送到了全福派出所。这才有了之前文中提到的黄群芬被喊到派出所领钱包的一幕。(来源:三江都市报 记者 潘媛媛)

  • 上一篇:曲曲折折步行近两小时 六旬大妈带伤送走失娃回家
  • 下一篇:疑用发电机通风不畅 乐山卖鱼夫妻被熏倒在店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