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普京:与其他国家相比 俄罗斯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发布时间:2016-04-18 11:15: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1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虽然俄罗斯目前存在一系列问题,但相比其他国家,俄罗斯依旧拥有显著竞争优势,目前也仍有移民流进入俄罗斯。

普京在谢尔盖•布里列夫主持的《星期六消息》中在与一位在托木斯克学习的立陶宛女孩进行连线时表示:“俄罗斯正在发生变化,欧洲也正在发生转变,整个世界都处在不断的变化之中。我们的确存在很多问题,但比起其他国家,我们仍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国家中的生活与事实将见证和说明这一切。”

他还指出,根据人口普查显示,约在1985年及1990年代有350余万人生活在立陶宛,而现在这一数字却减少了三分之一。拉脱维亚的状况则更差。而俄罗斯境内的移民流和人口数量都在增长。虽然我们可能对问题的关注力度还不够,但我们一直坚持对高校给予支持和重视,并提供资助金。对此我已经从多个角度进行了阐述,这一举措将会吸引年轻研究者们,我们很高兴能做到这一点。

  • 上一篇:巴西众议院投票通过总统弹劾案 罗塞夫或被暂时停职
  • 下一篇:俄议员:美国决定在波罗的海向俄施压使俄在叙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