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松原受伤老人就医受阻 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发布时间:2016-04-18 19:13:03

老人受伤需要紧急送往医院,但面对堵满车辆的缴费站口,家属慌了手脚。好在高速民警及时相助,这才让老人能够及时赶往医院。这件事,就发生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松原大队管辖区内。

4月17日下午4点16时20分左右,松原大队民警陈雷、乔志明在松原东站口外执勤时,突然站口里匆匆忙忙跑出来一位中年男子向民警求助,说车内有一名从大洼镇过来的的老人,因摔伤导致眼部淤血并眩晕需要紧急送往医院。

此时正值出站口车辆高峰期,两排缴费车道包括ETC通道都已经堵满了车,想开辟一条立刻通行的道路不太可能,车上伤员和家属急的团团转,因怕耽误病人抢救时间。民警陈雷、乔志明请示带班领导赵兴龙副大队长后,驾驶警车带领该车从反道逆行到收费站入口,这才顺利通过收费站。随后民警询问家属是否需要民警驾车带路前往医院,家属均表示知道附近市中心医院的路不堵车,也在医院联系好了救治措施,家属对民警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新文化报(记者王跃通讯员陈雷)

  • 上一篇:长春不文明交通行为随手拍 你举报我曝光
  • 下一篇:坚决把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