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汉口现编织袋装尸体命案 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嫌凶

发布时间:2016-04-19 09:17:43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汉口后湖淌湖二村发生命案:两栋私房间的窄小巷道内,发现了一个装有尸体的编织袋,初步确定为罪犯行凶后在小巷抛尸。

昨晚,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栋私房被拉上了警戒线,多名刑侦人员在一栋4层楼的私房内紧张勘查,该栋私房夹在两栋私房之间,因现场光线较暗,警方在楼下架起了照明探照灯。

一名村民介绍:发现尸体的是房东爹爹,这名老人发现自家房屋旁边窄小的巷道内不知何时被人丢弃了一个编织袋,昨天他想将这个袋子拖走时发现异常,爹爹吓得赶紧报了警。几辆警车很快赶到,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据了解,案发现场私房林立,多是出租给外来人员居住。记者向现场一名办案人员了解情况,对方表示不便透露案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死者身份和死因,并全力追查嫌凶。

  • 上一篇:500米断头路迟迟未修通 武汉万余居民绕3公里坐地铁
  • 下一篇:乘客手机被盗公交停车等警察 有人配合有人发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