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机场高速警示牌成雷人搞笑牌 武汉城管闻讯拔除(图)

发布时间:2016-04-19 09:18:12

机场高速警示牌成雷人搞笑牌 武汉城管闻讯拔除(图)

雷人提示牌正在拆除中。记者贺亮 摄

本报讯(记者贺亮 通讯员李安定)高速公路不允许行人穿越,这是道路交通安全最基本常识。不过在武汉机场高速马池桥下,却有一块“翻越机场高速,注意安全”的红色提示牌竖立在高速公路护栏边,让人哭笑不得。

金银湖城管有关负责人介绍,15日下午,他们知道这个信息后,迅速派队员到达了现场。指示牌所在位置属于马池路与机场高速平交道路施工现场,目前属于封闭施工阶段,透过施工围挡发现确有一块提示牌。如果不徒步穿过正在施工的工地,很难发现在封闭的施工地点会有这样一块牌子。

城管队员随即与施工方取得了联系。现场负责人承认牌子是他们竖的,主要目的是提醒周边居民,从高速对面公交站下车后,不要为了图方便冒险从工地上穿越高速。“本来想写个禁止通行的提示牌提醒行人不要从工地走的,没想到做牌子的人没领会意思,想着反正都做好了,将就着用下吧。”现场施工人员说。

城管队员将提示牌予以拔除,并要求施工单位在高速边设置围挡,防止居民穿越高速。

为了城市管理的细节到位,广大读者,现实中,还有哪些雷人的、不到位的指示牌,请致电记者(15107167075)。

  • 上一篇:乘客手机被盗公交停车等警察 有人配合有人发牢骚
  • 下一篇:夫妇卖掉深圳两居室回武汉买四套房 称终于敢花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