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龙岩15家企业上“污染防治榜”

发布时间:2016-04-19 09:21:38

娱乐吧4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李大荣)昨日,福建省环保厅公布了今年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141家企业名单,其中龙岩有15家企业,上了“污染防治榜”。

据悉,这15家企业分别是,福建铭祥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龙岩澳科印刷电路板制造有限公司、龙净环保机械有限公司、龙工(福建)桥箱有限公司、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龙岩市升伍旗车桥有限公司、龙岩市金源木业有限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龙岩鑫叶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力菲克药业有限公司、龙岩龙麟水泥有限公司(粉磨站)、龙岩高岭土有限公司、翁福紫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守(福建)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被公布的企业,应在名单公布后2个月内开始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并在1年内完成清洁生产审核,并将审核报告报送有关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各负责清洁生产评估的机构不得向企业和咨询机构收取评估费用。此外,相关部门还将定期公告具体进度。

  • 上一篇:日晕之美 美爆了龙岩市民的朋友圈
  • 下一篇:贵州小伙来石狮会女朋友见家长 不料掉进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