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偷车贼按错喇叭 不料启动“低速模式”被抓

发布时间:2016-04-19 09:26:03

娱乐吧4月19日讯 据福建法治报报道,一男子偷了电动车就逃跑,想按喇叭让旁人躲闪,不料按成“低速模式”,结果被失主追上抓获。

4月14日15时许,林先生和同事到福州中亭街服装城取货,二人将各自的电动车停放在某服装店门口的空地上,没有上锁。当俩人迈入店铺时,林先生就听见门口传来电动车启动的声音,一看,一名男子骑上自己的电动车跑了。

林先生马上启动同事的电动车与同事追了上去。眼看该男子就在前方不远处,林先生大喊“别跑”,没想到,该男子还真的慢下来。林先生追上后,将车横在该男子前方。该男子不但不停车,反而往前冲。林先生遂将该男子按在地上,并让同事报警。

福州市后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据查,该男子姓包,在逃跑时本想按喇叭,不料按到“低速模式”,怎么也跑不快。

目前,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上一篇:泉州动车站“8分钟”管理:3天473辆车超时被拍
  • 下一篇:两男子来福州专偷高档别墅 一人摔断腿还要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