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两男子来福州专偷高档别墅 一人摔断腿还要作案

发布时间:2016-04-19 09:26:08

娱乐吧4月19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两名男子从温州坐高铁来福州,专挑高档别墅盗窃,其中一人摔断了腿还要作案。近日,福州仓山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批捕。

2016年2月14日,陈某、龚某密谋到福州寻觅富贵人家盗窃财物。当晚,两人乘坐动车从温州出发,于23时许到达福州。之后,两人于次日凌晨2时许徒步走到仓山区融侨水乡别墅小区寻机作案。

两人翻墙进入小区后,选定一栋别墅为作案目标。期间,龚某在攀爬外墙准备实施入室盗窃时,不慎摔下,倒地后行动不便。

龚某的摔伤,没有动摇陈某的盗窃犯意。陈某将龚某背到一旁,让其在旁望风。陈某找来一架木梯,通过木梯爬到一别墅二楼进入室内。

陈某趁被害人熟睡之机,盗得路易13酒一瓶、茅台酒一瓶、高级香烟二条、万国IWC手表一块、翡翠镶钻K金戒指一枚及沉香木手串一条。后经物价部门鉴定,涉案物品总价达8万余元。

仓山公安分局对该案立案侦查。不久陈某、龚某被抓获归案。本案被盗的物品中,高级香烟被二人吸食,有的物品被两人售卖,钻石戒指等部分物品被公安机关追回,其余赃款被其挥霍。

据查,陈某、龚某都是80后,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对陈某批准逮捕,龚某因左大腿摔成粉碎性骨折被取保候审。

  • 上一篇:偷车贼按错喇叭 不料启动“低速模式”被抓
  • 下一篇:9岁半女孩不挑食吃出性早熟 已出现月经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