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市中区公布25所民办幼儿园 每月收费不超1000元

发布时间:2016-04-19 14:22:13

齐鲁晚报4月18日讯 (记者李飞) 又到了孩子们报名上幼儿园的时间, 18日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公布了区属25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虽然都是民办性质, 但由于与市、 区政府有关部门合同约定, 这些幼儿园每个月的收费标准最高不超1000元。

所 谓 普 惠 性 民 办 幼 儿园, 是指面向大众, 办园规范, 收费合理, 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幼儿园。 市中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在加强民办幼儿园管理的同时, 积极引导民办幼儿园, 向社会提供普惠性服务。

18日, 市中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向社会公布了这25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在招生之际, 提供给家长们进行选择。

名单如下: 童心幼儿园、尖尖角幼儿园东园、 超越幼儿园、 玉函北区幼儿园、 优幼佳幼儿园、 阳光贝尔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 慧雅幼儿园、智慧星幼儿园、 九曲幼儿园、阳光新居幼儿园、 春蕾幼儿园、 快乐ABC幼儿园、 红庙幼儿园、 亮眼睛幼儿园、 朝阳海霞幼儿园、 小精灵幼儿园、 龙佳幼儿园、 艺品幼儿园、 翰英幼儿园、 幸福摇篮幼儿园、 金润阳光幼儿园、 聪明屋幼儿园、 蓝天幼儿园、 银河幼儿园。

据了解, 按照济南市普惠 性 民 办 幼 儿 园 的 收 费 标准, 市十佳园每月不超1000元, 省级示范类975元, 市一类园780元、 市二类园624元、市三类507元。

  • 上一篇:宠物店卖起袖珍石猴 私人买卖喂养猴子涉嫌违法
  • 下一篇:被济南的蓝天美翻啦 昨天或成3月来气质最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