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海东事业单位今年将招540人

发布时间:2016-04-19 18:03:34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海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40名(其中包括中小学校教师岗位306名)。

据悉,此次公开招聘范围分面向全国、面向全省和面向海东。公开招聘程序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面向全省招聘范围包括本省户籍、本省生源、本省院校毕业生、在本省服务的各类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应由本省安置的退伍士兵(含在我省服役期满的非本省户籍退伍士兵);面向海东招聘范围包括本市户籍、本市生源、在本市服务的各类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和应由本市安置的退伍士兵(含在本市服役期满的非本市户籍退伍士兵)。以上条件符合其中一项即可。

此次报考年龄为35周岁以下,其中临聘教师报考中小学校教师岗位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报考学历及资格条件上,报考中小学校教师岗位者,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高中教师岗位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同时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考生所学专业或所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要与报考学科一致(或相近)。报考中小学校教师岗位的考生既可按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报考相同学科的岗位,也可按所学专业报考一致或相近学科的岗位。报考其他事业单位岗位的人员须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部分岗位还须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报考乡(镇)事业单位岗位的人员须具有国民教育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和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19日9时-25日24时。报考人员需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笔试时间拟定于5月21日。

  • 上一篇:小心你的快递单泄露信息
  • 下一篇:海东市召开公立医院改革示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