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赶路疲劳匆忙下车 一乘客价值7万元金砖遗落南昌西站

发布时间:2016-04-20 09:15:37

  中国江西网讯 肖勇张婷、记者戴炜亚报道:乘客太疯狂,下车竟将价值7万元的金砖遗落在车上,幸亏列车长细心发现,才避免了乘客财产损失。18日晚,由厦门乘车返回泰宁的陈先生的心里就经历了一次由悲到喜的“过山车”。

4月18日22时50分许,厦门开往南昌西的D9622次列车驶抵终点站南昌西站。列车长张婷巡视车厢时在3号车厢的行李架上发现一只黑色的男士手提包,由于旅客均已下车,列车长打开包检查包内物品并用记录仪全程拍摄。经清点,列车长在包内发现内找到220元现金、3张银行卡,2张身份证,1本驾驶证和一块沉甸甸的金砖。仔细看那金砖,列车长吓了一跳,原来,这是一块足足有200克重,价值7万元的千足金金砖。

张婷立即将这一情况向车队汇报。而就在这时,铁路12306客服电话转来一旅客的求助电话,称其一只装有贵重物品的手提包遗落在了列车上。经过仔细核对,列车长确认对方正是自己捡到的手提包的主人。原来,这名失主姓陈,当日,陈先生由厦门乘坐D9622次列车回泰宁。由于赶路疲劳,陈先生在车上就睡了一觉。直到列车停靠在泰宁时,旁边的旅客将其叫醒,陈先生才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跑下了列车。直到回到家里,陈先生才突然想起装有价值7万元金砖的手提包还在列车的行李架上,于是他又跑回车站并致电12306铁路客服电话求助,重新拿回保存完好的手提包,陈先生也是哭笑不得。

  • 上一篇:易乾财富绍兴分公司涉嫌百亿骗局 南昌分公司仍在正常营业
  • 下一篇:江西争取赣江新区尽快批复 南昌至省内各地将只需1至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