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泰安西部一楼盘在建车库起火 30多个模壳被烧需重新更换

发布时间:2016-04-20 09:22:33

泰安西部一楼盘在建车库起火 30多个模壳被烧需重新更换

2

3

齐鲁晚报6982110热线消息(记者 张伟)19日上午10时许,泰安西部一楼盘在建地下车库起火,30多个模壳被烧,浓烟数公里可见。现场监理介绍,有工人在进行电焊作业时,不小心引燃了模壳,导致起火。

19日上午10时许,李先生在工地西南侧闲逛,突然看见有大量浓烟升起,就连忙赶去查看。“赶到现场发现是5号楼地下车库起火,浓烟蔓延到整个车库,没法进入。”

发现起火后,正在施工的工人立即找来灭火器,打开工地上的消火栓,进行扑救。“刚开始我们以为能控制了,没打报警电话,到后来发现弄不了,这才打的119电话。”

泰安消防接到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消防官兵疏散周边工人,佩戴空呼器,扑灭明火。并借助排烟机,把地下车库的浓烟排出。消防官兵介绍,工地在失火后,没能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错过了最佳扑救时机,“这看似是个小问题,但关键时刻,有可能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19日下午两点左右,事发现场,几名工人正在施工,地下车库顶上,多个黑色的橡胶模壳被烧,露出下面过火的木板。地下车库里还有一些积水,铁架子上粘有模壳起火后,掉落下来的残渣。从车库下面往上看,可以看到过火后留下的天窗。

“大概有30多个模壳起火,估计是工人在进行电焊作业时,不小心引燃了模壳。”工地一名监理介绍,施工的工人来自南方,在施工时不注意,导致起火。“后期,这些架子都得拆了,把被烧的木板和模壳重新更换,才能施工。”该监理说。

  • 上一篇:疑因经济纠纷 济南一男子杀害“搭伙”妻子(图)
  • 下一篇:驾车撞击校车后弃车跑了 肇事司机投案后担全责被记12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