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轿车撞树男子伤势严重 众人从冒烟的车上抬下伤员

发布时间:2016-04-20 16:28:09

轿车撞树男子伤势严重 众人从冒烟的车上抬下伤员

车祸发生后,群众纷纷上前相助。记者金振强 摄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金振强)昨天下午,汉口北湖路长江日报路口,一辆东南汽车撞上路边大树,后座一名六旬男子头部受伤严重。车祸发生后,众人自发相救。

目击者兰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途经此路口,看到一辆灰色东南轿车先是追尾一辆别克轿车,然后撞上路边一棵水桶粗的法桐树,车头受损严重,车上的驾驶和副驾驶位置安全气囊全部打开。男司机并无大碍,但他下车后看上去吓得精神恍惚。后座男子伤情较重,迷迷糊糊,满脸是血,额头处有一处几厘米长的伤口正在流血。

附近群众见状后,纷纷出手相救。一位兰先生拨打120急救电话,几个人帮助司机将老人从正在冒烟的车上抬下,还有人上前安抚车上受惊吓的孩子。救护人员赶到,大家帮忙将老人抬到担架上,送往新华医院。

昨天下午,江汉交警调查后表示,事故发生前,两辆车都在等红灯。绿灯亮了之后,东南汽车起步,将前方的别克车追尾。东南汽车司机心里一慌,误把刹车当油门,窜过路口后,撞上大树。

昨天傍晚,记者获悉,伤者还在新华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报料人兰先生 奖金 50元)

  • 上一篇:80后军嫂捐造血干细胞 丈夫现场加入骨髓库支持妻子
  • 下一篇:曝沃尔玛涉嫌用过期肉做熟食 沃尔玛称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