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汉阳城管取缔一园区旁“黑瓶库” “打黑”绝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6-04-20 16:28:39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雷丽娜 代伶俐)4月19日上午,汉阳区燃管办在永丰陈家咀工业园旁,取缔一暗藏的“黑瓶库”,提取物证钢瓶76只。

19日上午,汉阳区燃管办打黑小组在永丰村湾内巡查非法燃气供应点的踪迹。经过近2小时巡查,在路径陈家咀一处两层楼房屋时,看见两间门面门口停放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疑似送气的电动车,其中一间在销售纯净水,另一间卷闸门关闭但没有锁上,屋内闻到刺鼻的煤气味。

凭着敏锐的职业嗅觉和长时间的“打黑”经验,燃管办李主任怀疑此处是一家规模较大的非法燃气供应点,他立即联系永丰执法中队和陈家咀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进行执法。隔壁销售纯净水的邓先生见许多执法人员出现,神色慌张的准备将隔壁门锁上,执法人员上前制止,打开卷闸门一看,果不其然有大量的违法钢瓶。

经过调查询问,邓先生对在此处违规销售液化气的行为供认不讳,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违法通知书》和暂扣文书,将无危运证的面包车和送气电动车暂扣,当场收缴8件无证伪劣燃气灶具和大大小小的钢瓶76只,其中49.5公斤钢瓶4只、14.5公斤钢瓶64只、4.8公斤钢瓶8只。

收缴的钢瓶中大部分为超期、报废钢瓶,在紧挨着“黑瓶库”旁的是陈家咀工业园,附近居住着不少居民和工人,一旦出现火星,楼上和附近的居民、工人将受到牵连,后果将不堪设想。

汉阳区燃管办持续加大打击非法燃气供应点的力度,现已成立了汉阳区打黑小组,每日对非法贩卖液化气猖獗的村湾等地方进行重点蹲守、排查,对“黑点”采取零容忍的原则,绝不姑息。

  • 上一篇:曝沃尔玛涉嫌用过期肉做熟食 沃尔玛称配合调查
  • 下一篇:雷电暴雨大风今日席卷荆楚 鄂东将成全国强降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