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综保区8条街路有名字了

发布时间:2016-04-20 16:48:34

黑龙江晨报讯 (记者张博)近日,哈市香坊区民政部门在全市率先开展了乡村无名街路的普查和命名,同时完成了哈尔滨综合保税区所辖的8条无名街路的命名工作。

近两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无名街路大幅递增。经普查摸底,哈市香坊区2016年新增无名街路178条,其中,城区新增无名街路31条,村屯无名街路147条。对此,香坊区民政局加大对村屯无名街路普查和命名的工作力度。截至目前,香坊区46个行政村已上报147条无名街路。

年初以来,随着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建设、招商的展开,保税区多条无名称的街路困扰了很多招商企业的入驻和选址。对此,香坊区民政局完成了保税区8条无名街路的命名工作,使地名工作有效地服务于经济发展。8条街路的名称分别为:保税一路、保税二路、保税三路、综保大道、保税东环路、保税西环路、保税南环路、保税北环路。

  • 上一篇:环保执法开启“双随机”模式
  • 下一篇:哈市设立7处火车票无人售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