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女子贪图便宜买手机买到模型机 被骗走500元

发布时间:2016-04-20 18:14:05

路遇陌生人搭讪,称低价出售苹果6s手机,小花(化名)以为是真的,双方以500元的价格成交,不料,最后到手的居然是一部模型机,事发4月17日下午,大英朝阳广场。

据网友小花介绍,17日下午,她与姐姐小芳(化名)带着孩子在步行街逛着玩,当行至朝阳广场时,一男子迎上前来向她们兜售手机。

“这男的大约30岁,瘦瘦的,背稍微有点驼,上穿条纹T恤,下着浅蓝色休闲裤。”据小花介绍,该男子向她们出示一款苹果6S手机,表示愿意以2500元的低价出售,看着她们犹豫的样子,该男子继而承诺,这是一款原装正品真机,如果不相信,可以马上找个手机店先鉴定,再付款。

涉世未深的两女子与男子一同前往某手机店,通过鉴定确认该手机为真机后,以500元的价格成交。谁料在交易过程中,男子以手机模型换走了真机。

“这是花钱买教训。”小花说,她希望自己上当受骗的事能够让更多的人知晓,并希望其他人不要为了贪小便宜而上当受骗。目前,小花已向公安机关报警。(来源:遂宁晚报 记者 贺建平)

  • 上一篇:新手开车陷入沟中千斤顶帮不上忙 民警抬车解围
  • 下一篇:男子路边看人打架 因站太近遭误伤被打得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