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专家:IS计划使用生物和化学武器在全欧洲发动袭击

发布时间:2016-04-20 18:53:0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19日消息,伦敦国际安全会议与会者表示,“伊斯兰国”恐怖团伙计划在英国以及全欧洲使用化学和生物武器发动袭击。

伦敦国际安全会议与会者表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希望获得化学、生物、放射性和核武器,并计划在英国以及全欧洲使用化学和生物武器发动袭击。”

与会者还说,“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还研究绕过安全措施的新方法以实施攻击,还考虑利用植入自杀式恐怖分子体内的炸弹以及侵入无人驾驶汽车的方案。

19日早些时候德国《图片报》表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似乎策划在欧洲海滩发动恐怖袭击。该报指出,意大利特工部门的内部资料显示,恐怖分子打算装扮成经营纪念品和饮料的商贩。晚些时候意大利特工部门否认了这一消息。

“伊斯兰国”是目前全球安全的最主要威胁之一。恐怖分子在三年时间里攫取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片领土。此外,“伊斯兰国”试图向北非,包括利比亚扩散自己的影响力。

  • 上一篇:法国一男子“自建军火库” 内藏数千武器弹药
  • 下一篇:地球最热点卢特沙漠即将举办250公里马拉松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