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国门生物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6-04-20 21:25:12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国门生物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图)

    4月19日,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石家庄机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门生物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正在进行旅客禁止携带进境物有奖知识问答。

    河北新闻网讯(吴敏、史英辉、孔思远)4月19日,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石家庄机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门生物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石家庄海关、石家庄边防检查站、河北航空公司、国际快件监管服务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应邀参加。在活动现场,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过微视频介绍了旅客携带物疫情截获情况,并对截获物样品进行了展示。此外还开展了旅客禁止携带进境物有奖知识问答,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今年一季度,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截获各类有害生物241种、1044种次,与2015年同期相比,截获进境植物有害生物种类增加39.31%,种次增加45.20%。其中进境旅客携带物检疫截获禁止进境物460批、同比增长15.58%。

  • 上一篇: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轨通”(组图)
  • 下一篇:河北省第七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