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市民澡堂洗澡两小时 衣柜被盗仅剩裤衩

发布时间:2016-04-20 21:41:10

有句俗语,叫贼不走空,于先生就碰见了这么一位损贼。4月7号,他去浴池洗澡。没想到,锁在更衣柜的财物,也遭到洗劫。

于先生是在4月7号,上午九点多来到位于五马路上的柏盈热水浴洗澡,当时吧员给他开了50号更衣箱。在换好衣服后,他就进入浴区内洗澡。大约两小时后,他洗完澡准备换衣服时,却发现更衣箱内除了一条内裤,所有东西都不翼而飞了。于先生说,他在这家浴池洗澡已经四五年的时间,之前从没发生过丢东西的事。当时看见眼前的情景,还以为是自己记错了更衣箱号码。直到自己反复确认后才反应过来,这是遭了贼。

于先生说,他的衣柜里有一件棉衬衫,一条灰色牛仔裤和一件黑色皮夹克,皮夹克的上衣兜里还有2600元钱、多张银行卡以及驾照。除此之外裤兜里的两个车钥匙、家门钥匙也都被“打包”偷走了。为了配合警方调查,他现让自己的儿子从家里另送了一套衣服到浴池。下午一点,做完笔录的于先生跟随民警回到这家浴池调取监控录像。

于先生说,当时浴池的监控显示屏上能够显示出画面,但却无法回放上午9点到11点,也就是他衣物遗失时的画面。浴池老板对此的解释是,浴池的监控系统经常失灵,有的时候无法储存之前的画面。无奈之下,于先生又跟随民警回到派出所,希望能从浴池附近的治安监控中查找线索。很快在浴池对面的一处监控录像播放到上午10点22分时,于先生发现一名身材、年龄都跟他相仿的男子穿着他的衣服走出了浴池。

于先生说,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快两周,但却迟迟没有进展。丢失的各种证件、钥匙补办起来十分繁琐。他多次与浴池协商,希望浴池能够维修当时的监控视频,给警方提供线索,尽快破案也一直没有回音。他现在就希望能有一个说法。20号下午,在柏盈热水浴,浴池的老板表示于先生的确在浴池丢了东西,但他要求维修当时的监控视频,从技术条件上来说根本无法达到。现在浴池已经更换了全新的监控系统,避免监控再次失灵。而且浴池方面认为,这事于先生也有责任。浴池老板表示:他的箱子根本就没锁上,因为锁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于先生表示,他不能接受浴池方面的答复,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在负责此处的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西五马路派出所,民警表示,已对此事立案,目前正在调查。

  • 上一篇:4月22日长春市西环城路车管所停电一天
  • 下一篇:德惠女医生出诊被刺二十余刀 行凶者竟是其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