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乐亭县一环卫工人捡到10克金戒指归还失主

发布时间:2016-04-21 00:32:36

乐亭县一环卫工人捡到10克金戒指归还失主

拾“金”不昧的乐亭县环卫工人周荣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聪聪、肖宏鹏)“捡到的东西,咱说啥也不能要!都得还给人家!”近日,乐亭县城管局环卫工人周荣申在乐亭文园广场上打扫卫生时捡到一枚足足10克重的金戒指,他马上上交文园环卫管理办公室。当天下午,失主找到环卫管理办公室,取回了丢失的金戒指。

    几天前,乐亭县环卫工人周荣申在文园广场打扫卫生时,发现地上有个黄澄澄的东西很是耀眼,捡起来一看,竟然是一枚沉甸甸的金戒指!当时广场上的市民很多,周荣申询问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失主。随后他来到乐亭县城管局文园环卫管理办公室,说明原委后将金戒指交给了工作人员。

    没过多久,失主张女士便急急忙忙地找到了环卫管理办公室,认领了自己的戒指。原来,张女士是在广场散步时不小心弄丢了金戒指,她连绕着广场找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本想着只能自认倒霉了,后来在别人的指点下找到环卫管理办公室询问,没想到戒指果真失而复得。“真没想到金戒指还能找回来!太感谢拾金不昧的老大哥啦!”张女士激动地说。

  • 上一篇:3月份石家庄秦皇岛唐山房价两涨一跌
  • 下一篇:河北启动“禁传销校园行 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