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绿色上海送公园门票 市民可用APP查身边公厕

发布时间:2016-04-21 05:06:08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日前,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正式更名为“绿色上海”。据悉,从4月30日起,关注“绿色上海”微信公众号的用户,不论新老粉丝,都可以在微信后台进行一次抽奖,中奖粉丝将获得公园门票2张(包括辰山植物园、上海植物园、上海动物园、共青森林公园、滨江森林公园、古猗园等),凭获奖二维码至对应公园进行兑票,门票总数高达2000张。

“绿色上海”微信平台目前主要设有“微资讯、微服务、微互动”三大板块。其中,“微资讯”板块将及时为市民提供绿化市容行业的最新资讯、公告等,便于市民第一时间了解绿化市容行业的最新动态。“微服务”板块包含“公厕指南”、“认建认养”、“车辆清洗”、“公园绿地”、“特色果园”等5个子栏目和功能,目前主打的便民服务功能“公厕指南”已经实现了在微信公众号内在线定位及查询周围公厕,没有下载公厕APP的市民也可方便地查询周边的公厕。

此外,“绿色上海”升级后,原有的导航服务将合并为统一的“周边导航”模块,系统根据GPS定位,自动分类显示获得周边“公厕”、“公园”、“果园”、“洗车点”等位置,用户可以选择所需的地点,查看该地点的详细信息,例如果园开放时间、洗车点的门面样式等,用户确认想要前往的地点后,可以直接开启实时导航;此外用户也可手动输入任意想要搜索的区域,不局限于附近地区。

  • 上一篇:新手爸妈纠结宝宝三大问题 陷入育儿焦虑
  • 下一篇:春季招聘会本周日举行 技能型岗位比往年多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