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117种杜鹃亮相方塔园 姓名含鹃字可免费入园

发布时间:2016-04-21 05:53:36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以30龄以上的西洋杜鹃盆景为中心的“映红方塔”杜鹃花展,自4月22日起在方塔园举办,历时17天,有3000余株117个品种,凡姓名中有“鹃”字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赏杜鹃(不含谐音)。

本次杜鹃花展由3000余株杜鹃组成五大展区红、纷、白三大色系争奇斗艳。园内保护并珍藏了30余年的老西洋杜鹃,如“四海波”、“天女舞”、“锦袍”等。作为沪上少数拥有这些品种的公园,30年来对其保护甚为精心。花展的外景展棚还增加了主广场东、西侧,并可双面观看,从而全方位展示杜鹃花的风采。室内陈列精品杜鹃盆景及观叶植物。花展同期举办“映红方塔摄影展”展示镜头下杜鹃花的风姿与意蕴。园方将组织“2016年方塔园杜鹃花展摄影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入围照片将获得现金奖励及证书,载入“2016年杜鹃展摄影作品集”。5月1日、2日,松江区文化馆组织松江“百姓明星”在照壁舞台进行综艺汇演。

  • 上一篇:上图所存唯一蜀本亮相 一页千金宋刻本能在网上查阅
  • 下一篇:上海环保条例大修落实最严罚则 罚款上限提升至一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