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托举哥蒋承仁 黄晓明夫妇都来为他加油啦

发布时间:2016-04-21 06:30:09

娱乐吧04月21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温艺华)他是男版“吴菊萍”。3月30日,杭州艮园小区,一女子从6楼坠下,他毫不犹豫冲上前,伸出手臂去接,自己却因伤势严重而无法再收废品了。他叫蒋承仁,一位普普通通却热心肠的收废品师傅。

昨天的杭州市红会医院,蒋师傅的病房里来了一位特殊的探病者陈小姐,她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的项目高级专员,她代表的“幕后老板”可是大明星黄晓明和他的妻子杨颖,还送上了5万元慰问金——“黄晓明真心英雄公益项目”。

那么黄晓明为什么会知道蒋师傅的事呢?陈小姐说:“事情发生的第二天,杨颖就从媒体上知道了蒋师傅的事,然后找到了我们,希望真心英雄公益项目能为蒋师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黄晓明夫妇给蒋师傅捎来一句话:“非常谢谢社会有那么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平民英雄,基金会的钱都会花到实处,让好人做了好事不受苦。”本报记者王丽

标签: 托举哥|蒋承仁

  • 上一篇:习总书记点赞的漂流书亭明天推出巴士迷你版
  • 下一篇:给西湖新音乐喷泉配首好曲这事还请大家来帮忙